芸兒常在想: 如果結合聽演唱會和旅行二件事  該是多浪漫啊!


 


幾天前決定了要去LA Univeral Studio


其實, 環球影城已經去過了, 但是我願意再去的原因是: Rick Springfield要去開演唱會呢!  


沒想到才高興了一天, 這場演唱會又在網路上取消了VIP passes(沒寫任何理由)


我馬上決定換目的地吧!  (心裡嘀咕著: 這輩子 若是只能看到偶像一次 誰希望只看到偶像的影子...?)


幾天的上網查資料和失敗了幾次後, 目的地從LA改到Boston再改到New Hampshire( 新罕不什爾州)


(唯一收穫就是 我終於搞懂美國地圖了)


終於買到VIP passes, 這意謂芸兒可以和偶像合照, 也可以看排演


 


這次多虧芸兒的大學姐妹淘嫁去New York


我才有機會圓夢呢


否則光是從New York到New Hampshire 就是幾百哩,


天生膽怯的我 一定沒有勇氣出發


 


明天 我一定要趕快訂機票


今年的年度旅行 就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