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日一大早坐高鐵去台北信義區開會


今天中午12:30趕去美國在台協會辦簽証


我預約的時間是12:45, 我去的時候已經排了很多人了


上次的美簽是請旅行社代辦 轉眼間 5年簽証過期了


時間過得有點太快了些吧!


原本擔心美簽會沒過 上週辦了一堆文件(存款証明, 在職証明, 戶籍謄本....)


沒想到他只問我去哪裡? 20秒就過了!


我有點失望 (差點問他 那我準備那麼多, 你都不看一眼嗎? )


當然不會那麼白目... 


隔壁二個窗口都沒過關,


只聽到經辦人員用美式腔調的國語說: 對不起 我不能發給妳簽証!



離開在台協會時 看了手錶 正好是1:30


喝杯咖啡再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