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聽完捷克愛樂管弦樂團演奏的我的祖國, 回到下榻的飯店已是快10!


芸兒和弟弟決定到附近吃個簡單的晚餐!


可能是愛吃的人, 眼睛比較銳利吧? 完美計劃


我看到欣欣百貨的門口, 放著一個叫『藍屋』日本料理店的菜單, 上面寫著營業時間到12, 而且令芸兒心動的是, 它有特別賣火鍋! (前兩天才和Mindy提到想吃火鍋呢! )


餐廳在二樓, 可能是時間晚了, 客人不太多!





看了一下簡介, 原來這是日本號稱第二大餐飲品牌SkyLark株式會社餐飲集團,繼之前引進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及GRAZIE古拉爵義式餐廳後,首次引進日式料理餐飲品牌「藍屋」!


餐廳的設計風格很簡單, 半開放式的空間, 不太像典型的居酒屋,


無論餐具, 擺設, 附送的玄米抹茶也都是很有風格(可惜的是抺茶不夠熱)





我們姐弟倆人看了一下菜單, 主菜多達30道,而冷前菜和熱前菜約有20!


冷前菜的部份, 除了弟說的透抽涼拌和鮭魚生魚片很好吃, 其它幾樣小菜, 芸兒每吃一樣, 就發出, 好好吃的讚嘆聲!



 



原本對前菜是沒有任何期待之情的(畢竟,吃過很多日本料理, 前菜都有點敷衍)


沒想到,每一樣都令人讚不絶口, 套句弟的話: 令人驚豔!



弟更是坐在位子上喃喃自語著, 除了研究酸甜的和風式醬汁外更猜測著泡菜是如何能醃漬的如此好吃?   美食當前, 趁他在碎碎念, 芸兒我當然一口氣把前菜吃光光! 


除了冷前菜,還有熱前菜可點選2, 我們叫了烤雞腿肉和野菜天婦羅!


才吃了一口, 我那弟弟就很日劇化的叫出來, “ 好好吃哦! 好幸福哦



不僅肉本身非常的嫰, 而且醬汁入到肉裡, 吃起來真是入味極了, 因為份量才幾口, 更覺得精緻可口!


主餐是海鮮火鍋二人份, 食材新鮮而且份量正好, 湯頭有柴魚香, 甜甜的!


看到了嗎? 我最愛吃的香菇就是這種大又嫰的香菇哦!     





我們姐弟倆雖然都嚷著說, 好飽哦! 但每一道都吃完了一口都沒剩!



(我也發現, 弟交了女朋友後, 食量真的比以前大多了!)



 


最後的甜點是黑糖冰砂連平時不太吃甜食的芸兒也是把它吃光了!



不禁想著, 寒冬裡吃火鍋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尤其吃完後不用洗碗~)


這樣的2人份火鍋, 要多少錢?             答案是900大洋



 


     

      結完帳走回飯店的途中, 弟弟的日劇症候群又發作了 


    『姐, 今晚的晚餐真是好吃, 我覺得好幸福哦! 謝謝姐姐!!


    『弟, 跟你一起吃飯, 姐姐也覺得好幸福哦!    (~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