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童年時的夢想就是去迪士尼樂園和米奇見面


當然我也不例外


多年前蜜月旅行到加州迪士尼時,


卻因為排隊人太多而未能如願和米奇合照


當時, 心裡默默的吶喊   


米奇, 等我!  I'll come back!


 



          [ 200823 東京行第2 --迪士尼樂園]


第一天逛完六本木hillsmidtown,


晚上坐著JR線到舞濱站, 再搭迪士尼渡假區線到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迪士尼渡假區線是條環遊整個東京迪士尼區電車線


書上形容: 這台電車結合了新幹線的外形, 加上迪士尼的裝飾, 就像是一把打開夢幻故事的鑰匙, 帶著上車的旅客, 前往夢幻城堡!


(呵呵! 那芸兒我不就是白雪公主了??)


抵達飯店, 已是很晚了!


check in 完後跟弟弟說, 希望明天能和我的米奇合照!!


我弟用著完全可以理解的表情, 臉上充滿夢幻的笑容說: 我也要和米奇合照哦!




       清晨7點起床,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弟, 那是雪嗎?


                                  弟揉著眼睛, 「下雪?        


                 他呆滯了5秒才會過意來, 「哇, 下雪吔」                         


                               我們姐弟都未曾看過雪                         


                                    興奮的一直拍照               


                  , 下雨又下雪, 迪士尼會不會關園呢?             


          我壓根沒在意, 一心只想找出新買的粉紅色手套 



 用完早餐, 一出飯店, 看到外面的車子,車頂和車窗都被白雪給蓋住了



  出發時, 弟弟露出和他年紀不太相符的笑容!



入園時, 看到許多日本人仍帶著小寶寶入園!



我那沒戴手套的右手在外面揮了一下便凍在半空中
撲面而來的片片雪花, 迎合著颼颼冷風, ! 真是冷呢!





站在商店街口,


隱隱約約看到城堡


卻不知該從何玩起, 視線所及, 全是白雪一片,根本看不出動線


更糟的是, 雨也下得不小呢!還沒開始玩, 我們的鞋子已全濕!




第一次站在雪上的感受?


有一種如履薄冰的恐懼! 深怕一個不小心, 滑倒了,
說不定比某位立委跳海要更爆笑了



你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愈擔心愈害怕, 就愈會發生!

正當芸兒和弟弟聊天時, 我就在眾目睽睽下, 突然摔在雪地上


(摔倒的時候, 忘了叫我弟拍照, 否則那蠢像一定可以搏君一笑! )


 


「姐, 會不會痛?」弟忍著笑意, 臉上有一種扭曲的邪惡表情閃過


 ! 說也奇怪, 一點也不痛 而且還有一種過癮的感覺


 從地上奮力爬起來後, 大約3, 我開始無法自主的大笑, 


 彷彿有人按了我的笑穴, 好像也同時開啟了回到童年的大門,


我就只能一直笑個不停


於是乎我們互丟雪塊, POSE照相, , 還有大吼大叫!


而弟也一直說些我聽不懂的日文!



 
               沿路上都可以看到超卡哇伊的日本幼童


                     工作人員一直不斷的鏟雪



 東京迪士尼樂園分成世界市集, 探險樂園, 動物天地, 夢幻樂園, 卡通城, 西部樂園和明日樂園幾個部份!

但在大雪中, 我們根本找不到目標! 聽說西部樂園下午就關閉了!


而所有的卡通人物也全未出現!!




      米奇米妮, 以及各個卡通人物的家, 都被白雪覆蓋住了



米妮家裡非常的可愛, 每樣傢俱都讓在場的小朋友驚叫連連!


這個小女孩拍照時露出甜美的微笑,


天氣冷到她根本沒注意鼻涕已經不知不覺的流出來!




所有的熱門遊戲都因為下雪而減少了排隊時間,


一個上午我們玩了太空山和巴斯光年!


可思議的是, 和米奇拍照只排了半小時呢!!


我們開心的不得了!! 連我娘都一直笑著!!


果然, 迪士尼樂園是所有人童年夢想的縮影





                                     雪愈下愈大




我們吃完午餐後只能血拚紀念品


最後拖著凍僵的腳趾回飯店休息





                隔日清晨, 一覺醒來, 居然放晴了!


         下雪後的東京灣, 顯得更加恬靜, 更加湛藍




只有屋頂和地上的殘雪, 證明這場雪真的不是夢


回來台灣後, 才知道, 原來, 這是東京8年來最大的一場雪  



雖然因為氣候不佳, 所有的遊行或煙火都取消


不過,安慰著自己,


能看到大雪紛飛銀色的迪士尼世界, 或許也是種幸運吧!!





        就在白雪片片的浪漫情懷中, 芸兒再次向大家拜個年      


                     並道聲新年恭喜哦  097_恭賀新年01 097_恭賀新年04


 


 


 


 


 


 


 


 


 


                               

附註1: 感謝Elbert爸爸提供的地圖和資訊, 同時也感謝小胖教主的路線指導和美食指引!


附註2: 若對更大的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有興趣, 可前往Elbert家中一探究竟哦!


http://tw.myblog.yahoo.com/elbertchuang1111-elenachuang11111/article?mid=8289&prev=-1&next=8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