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 突然, 瘋狂的回憶起我的偶像Rick Springfield


當然以前跟朋友說我喜歡他, 別人都會笑我只是看外表


其實不只是因為他的酒窩好可愛, 還有莫名的原因


當然我也喜歡很多歌手, 但, 回憶中的Rick彷彿是我年輕歲月的代號


那時候有著升學的苦悶, 每天都只會哼著陳昇的"責任"和Rick的歌曲!


在他們的音樂裡, 找到了活下去的支持力量;


在他們的音樂裡, 找到了生活的絲微樂趣;


這陣子我找到了Rick的官方網站, 查到他最近的Tour在大西洋賭城的Borgata(在農曆年期間)


我很失望的告訴我在New York的好友, 我無法前去觀看, 好是遺憾!


沒想到這女人, 居然告訴我: 她現在人就在Borgata, 可以代替我去欣賞Rick的演唱會!


怎麼會有那麼巧的事呢!


哎! 我的Rick, 我的青春和我那說不上的愁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