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兒的老公開了一間幼稚園


 呵呵 芸兒剛認識他時, 就是以為幼稚園園長一定是個可交付終身的人呢!


至於我們相識的過程, 因為沒有艾蜜莉和艾先生的浪漫, 所以在此不加贅述!


從小就沒有跟幼兒相處經驗的芸兒對幼兒    只會說: 好可愛哦!


偶爾過去他們幼稚園誘拐可愛的小朋友...


(至於流鼻涕 愛哭的 我是敬謝不敏的!! )


有時也會出現很奇怪的對話: 例如我經過厠所時


沒穿小褲褲的小班的小男生:   阿姨, 我大便了....


芸兒:   那.....怎麼辦....?


小男生:   臭臭....


芸兒: (OS: 我聞到了) 那.....怎麼辦....?


小男生: 我大便了....幫我擦屁股....


芸兒(一臉惶恐): 什麼...擦屁股 .... 我...我...去找你的老師哦...你不要過來...


雖然如此, 芸兒是不會錯過他們每年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芸兒特地PO上小朋友的畢業典禮照片幾張 與大家一起分享幼兒的可愛與天真吧!


                                                        可愛大眼妹 好像才中班吧?



                 媽咪都會穿著美美的衣服 陪小朋友走星光大道


           


                 


                           領畢業證書了!   小朋友表情都很緊張呢!!


         


 


                              表演武術 很有活力吔


           


                                   舞蹈班的小朋友 穿著口愛的衣服


             


                                  呵呵 架勢十足吧


             


                                         小班的小朋友 好口愛吧! 旁邊是老師呢


                           


                                        小女生只要穿著公主裝 就很討人喜歡


                       
                           
   芸兒的感想是: 童年只有一次, 大家一定要讓每個小朋友有個快樂的童年!


  ( 很奇怪的是: 家長很喜歡參加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可是國中高中或大學, 好像就不太參與!)


               PS: 有留言者, 一律學費打5折哦....小胖, 你再生5個來, 每個都免費哦!!


 


 後記:   至於芸兒老公, 因為沒有艾先生的帥, 再加上減肥尚未成功(結婚後胖了8公斤)


               所以不好意思PO上來!! 不過, 若大家留言踴躍.....呵呵....可以考慮出賣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